本命CP:乐邃
本命男神:乐寻远,千玉屑
最爱蓝曦臣,韦衙内
银零,曦昭,香菇,牙印,饼拾
求扩列:298060982(陌玉书斋)

【光嬴光】逐魂之月亮和糖(00)
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


对于时光而言,今天的特殊在于,褚嬴回来了。


对于褚嬴而言,今天的特殊在于,小光答应他从今以后认真下棋。


对于何嘉嘉而言,今天的特殊在于,曾经放弃围棋的他重拾围棋。


对于吴迪而言,今天的特殊在于,他的发小,九岁小神童时光时隔六年重新拿起围棋。


对于江雪明而言,她的青梅竹马今天干了一件特有勇气的大事。



而在另一边,谷雨刚刚又从一个可怜蛋那里赚了一百块;

洪河、沈一朗和白潇潇像往常一样,复盘,打谱,被大老师批的狗血淋头,扳老师忙于救场,拯救那群少年受伤的心灵;

俞亮刚刚结束一场比赛,打算回住所收拾行囊,准备过几天回国;

白川刚结束今天的授课,正在检查那群孩子们的作业完成情况;

方绪开完例会,被老师一通电话叫到了老师家里。



今天,对于某些人而言,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。


因为入夜之后,他们睁开眼看到的,是另一个世外空间。


[欢迎来到【IQY影视厅】,我是你们可爱的助理米Q。]


[系统载入中。。。。。。]


[系统载入完毕。]


[首先,让米Q为你们说明本影视厅的规则:

1.进入影视厅,外界时间停止,你们不会饥饿,不会疲累,不会困顿 

2.可凭意念获得食物、水等本影视厅可提供的一切物品 

3.影视厅主屏幕会播放内容,主屏左侧副屏会提供相应解析 

4.请在座各位根据沙发上的名字依次落座

5.播放期间,非影视厅许可,不可随意走动 

6.本影视厅会提供休息时间供各位讨论 

7.播放内容时,屏幕会出现观影弹幕 (副屏中出现关于弹幕的解析) 

8.请自觉遵守本影视厅规则,如有违反,后果自负

9.对本影视厅有任何疑问,可向可爱的助理米Q求助 哦😘

以上若无异议,十分钟后开始播放内容。]


[我们今天的观影内容是《棋魂》。]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陌玉有话说:

进来占个坑,等《褚嬴你个大骗子》完结后过来开。


补充说明:全剧情观影体。


好多小伙伴或私信或评论或QQ说希望开一个全剧情观影体,今天被可爱的@佩小姐 说服了,决定开一个坑。


所以,我就来占个坑了,等另一个坑差不多了,我再来填这个。


PS:因为今天下午照顾小宝宝,没有时间码字,等晚一会儿我在码字,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发(可能性很小),建议等更新的小伙伴们明天再来看更新☞🌹🌹🌹


PPS:本篇文的名字是由佩小姐和我一起想的,逐魂是@佩小姐 的建议,月亮和糖是我的执念,两者结合而成☞😊😊



评论(27)
热度(966)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『陌玉夫人』白音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